衍眠

=沢衍/舟寒灯

jbr和腦葉公司沉迷中 bsd常駐垃圾
很榮幸你能喜歡我亂七八糟的玩意
希望看到這裡的你能有一個好心情

遗物。

*同居

*隐双黑

*中原中也死亡



我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那个有着与能力不相符的身高的小矮子,喜欢收集帽子并自认为是非常好的收藏物,橘色头发已经留长扎起辫子,认真起来一本正经完成下发任务,被自己逼迫到恨不得每一次都杀死自己却总是没有下去手。

可是他死了,在出一次任务的时候。

我看见他拼劲全力把我推出了那个门,脸上带着一脸“操你妈你再不跑咱两都得死”的炮灰上场的表情,大喊着“不要管我”最后恶狠狠的关上了门。

我带着任务该得到的通讯设备跑了出去,然后那间屋子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什么嘛,如果那个时候被留在里面的人是自己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完美的赴死被炸得连灰都不剩还能有一个“为了救搭档而光荣牺牲”的名号。

中原中也,你真是懂得祸害我。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住到了中原中也家?好像也是为了恶心他才搬到里面去的吧。

中原中也的家和他一样中规中矩,任何东西都摆的井井有条,角落也悉心打扫的算是一尘不染。

干干净净。

刚刚搬进去的时候好像中原中也千万个不情愿,把自己的东西扔到外面还扬言要把自己也扔出,我说不要,你要是扔了我就要用你的了。然后他嫌恶的表情就露了出来,他说那我自己搬出去。

我说,那正好,我住在你家里,要开你那些珍藏的老酒,什么几百年珍藏的我都要拿来泡澡了。

我清楚的看见中原中也头上的青筋突起,他说算了,你睡这里吧。

他还是比较贴心的给我准备了一个地铺,地板真凉。

我也习惯了这个地方住了一个人,习惯每天早上看见那个人跨过自己忍住没踩的冲动然后被自己泼一脚踝凉水;出完任务的时候带着伤痕回家使唤自己拿这拿那帮他擦药,在自己对着伤口用力摁下去的时候恰到好处没有捅死自己的匕首;帮添伤的自己更换绷带然后去厕所啐口唾沫说真恶心;大喊不要对着他的酒和帽子动手动脚。

他好像也习惯了我住在这里,打包食品的时候会带回来两份,说是买一送一带回来的;收拾家里的时候嘴里总是破口大骂说自己不讲卫生;洗澡的时候被突然关了热水大喊一声我操你妈然后还是自行搞定。

他说如果你再这样我就要给那个给你送黑暗料理的女人打电话了,要给那个送你炸弹的女人打电话了,他似乎掌握了我的风流债,总是会拿这些事情来说事。

 

可是中原中也现在死了,这个地方一下子就空了。

 

我大字型躺在床上,把心放空。

我不想收拾,我看着这个房子我觉得中原中也还活着,还会在什么时候蹦出来大骂太宰治你个人间垃圾,你不是人,你这个女性之敌。

可是要走场,要收拾遗物。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该收拾什么。

这间房子是他的,所有东西都是他的,我现在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中原中也死了,最矮的那个家伙不会再和我斗嘴干扰了。我现在应该把他的东西全部扔掉,拿他的红酒泡澡,在这个地方大喊大叫,告诉全世界老子是中原中也,我就是来骚扰你们的。

我看见几根属于他的发丝,淡淡的橙色,我感觉它们会把我包裹,让我死去。

我随便打了个电话,我对那头的女人说我要住她家,需要让她准备一些双人日常用品,顺便送上一些说到烂的情话,她欣然同意。女人就是容易被取悦。

我把在中也家的所有东西细心擦拭了一遍,不留一点灰尘,甚至看见我抓着他拍的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合照,照片上的中原中也一脸不耐烦的看着镜头。

我带上中原中也那顶被炸的快没有的帽子和那张照片离开了这里,深呼吸了一次这边的空气,这个曾经有着中原中也气息的空气。

再见。

 


评论(1)
热度(32)

© 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