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眠

=沢衍/舟寒灯

jbr和腦葉公司沉迷中 bsd常駐垃圾
很榮幸你能喜歡我亂七八糟的玩意
希望看到這裡的你能有一個好心情

与你.

*柠药,带着一些探莓。

*是校园au(?

*角色属于游戏ooc属于我

*我觉得可以往后写,我觉得真的很爽……看情况(

柠檬饼干是转学生,暂时还没有融入进这个集体…不过他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独自一人站在一旁看别人欢声笑语对他来说是常事——他并不愿意也不喜欢接近别人,有些害怕自己身上的电流刺痛人。
可能是出身的原因,于是久而久之大概就有些冷淡吧,被人说是带有冷冰冰气场的帅哥,还总是被拿去和隔壁的药草做比较。——说药草是阳光系柠檬是冰山系什么的。
还没有见到过药草。他稍微有些好奇了。

耳机里放的是重金属音乐,刺痛耳膜的感觉对他来说非常舒适。这样的天气有些热过头,柠檬揩掉头上的汗,在操场上练习自己的魔方电力。在这个人数较多的地方万一失控,一定会很危险,所幸今天太阳非常毒辣,操场没有什么人,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哎,那边的同学,现在很热哦,还不回寝室吗?——嘶嘶嘶嘶痛痛痛!!!”
感觉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迅速摘下耳机后退一步预防不必要,于是传来这样的声音,非常元气……虽然最后的嘶声让柠檬非常内疚。
“啊…我训练我自己而已,没事的。”
柠檬看见对方的囧样,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回复道。这时候他认真打量了面前的男生,是那种气质就非常阳光的人——可以感受得到,这大概就是药草吧?听过很多人和柳橙的话,都说他总是笑的特别好看,人也特别温柔,什么的。
“听起来好辛苦……还是回去比较好哦?太热啦。”药草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顶绿叶伞,撑在他们的头上。柠檬瞥到他的右手上一条红色的痕迹。
啊,是刚刚训练的时候伤害到他了。
药草注意到柠檬的眼神,笑着摆摆手:“没有关系的,小事小事!”
“……你刚刚嘶嘶叫的时候看起来可不是这样的。”
“……不提那个,你就是新来的柠檬吧?我是药草!应该是在你隔壁,有空可以来找我玩!”

晚上和柳橙聊天的时候谈到这件事情,柳橙在微信上发了无限个表情包,后来甚至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你遇见药草了啊!!!他人真的超级无敌好超级温柔阳光呜呜呜呜,哎不过你知道吗,有人说你和药草都是帅哥,截然不同的那种!”
“我知道…听到过了。”
“女孩子们对他的好评很高!!不过你们都是男孩子呀他也大概会多多帮忙,你在学校之后找他也可以的……我也让黑莓找找探险家!”
柠檬听着柳橙在那边叽叽喳喳一大堆,不由得笑。
“嗯,药草也住在我隔壁,探险家我还不认识,下次再说吧。”
“哎哎哎,那你觉得药草这个人怎么样啊,你帅还是他帅啊哈哈哈哈哈,女生总是在争论你们之间的评比,让我帮忙问一下~”
“他好看。”
“……”
柳橙愣了一下,似乎没预料到他反应那么快。
“……你,在笑吗?”

药草真的很有趣。
每次遇到柠檬,不,每次隔着老远就看见柠檬的时候,药草就把自己的手高高的挥起来,试图让柠檬看见。
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少不了女孩子回头,托柳橙的福,柠檬很快和探险家认识了。三个人关系渐渐熟识,尽管柠檬的话依旧不多,探险家和药草总是对着一些很傻的事情哄堂大笑,抑或是互相开嘲讽,柠檬哑然失笑,他有时觉得这样的生活似乎还不差,以前一直都是只有柳橙在他身边,虽然很好,但也一直都只有一个人——有时柳橙稍微有些忙,他都是和音乐度过的。

“所以说啊柠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探险?”
好非主流的问话,柠檬看见药草和探险家突然勾肩搭臂,于是他轻轻的笑了,说好。

“天啊,果然和你一起出门就得要不停翻过这样那样的遗迹吗?!真不知道黑莓怎么忍受你的……”
药草嘟囔着几句,拿着自己的小绿伞在小溪流和石块上蹦跳蹦跳,跟上探险家的步伐。
“…………黑莓她也经常说我的好吗……”探险家的声音似乎有一些不好意思,脚下飞起一块砂石。
柠檬跟在三人小队最后,他觉得自己是应急救援人员。
“哎,柠檬你也跟上,小心不要掉队!和我们多说说话也行的啦,不然真的超无聊的吧?”药草转过头来,想要把柠檬加入聊天室,柠檬摆摆手示意,探险家这时就在前面站定。
“到啦,铛铛,隐秘的雪怪洞窟!”
蓝冰色的一大片,肉眼可见的寒冷——下面似乎是深渊一般遥不可及,探险家得意的笑出声:“这一片超惊险,我翻过很多次,超级好玩!”
探险家抛出绳子,绳索卡在对面冰川,他拉扯到最紧,大概是可以稳定出发了,探险家借力跳起,一荡而过,最后勇猛落地。
“铛铛铛铛!又是新的开始!”
药草也不甘示弱,扯着绳子就要开始,在探险家的提示之前行动了。——“喂药草!等一下,检查一下能不能——!!!”
话还没说完药草就蹦出去,绳索一下没卡紧——大概是松了。然后药草的身影就消失在冰川之中。
“我的天哪!!”药草和探险家几乎是同时的叫出声来。
柠檬暗道不妙,只是一刹那的时间,他想都没想就冲上去,赶忙的去保护药草。跳下去的时候立刻加速,感受到头上打来的冰块就用自己的电力击碎它,药草浅绿色的身影在淡蓝色中非常好辨认,甚至还能看见他身上的金黄色光芒。像他这个人一样的阳光和温柔,像他带给柠檬的一样。
明明都有着金色的光芒,但他比自己温和的多了,柠檬想。
冲下去的时候没有任何想法,就只是不断的加速和击毁障碍物,追逐着那个身影。
接到的时候差点就要落地了,药草吓得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没有带茶壶。”
柠檬责备的说了一声,抱着药草对电池发了向上的指令。电池接两个人速度有点慢,药草缓过神后小声的说:“……想着也不会太危险,就把茶壶放在家了。何况你不是还挺厉害的,三个人在一块不会有事吧。”
柠檬愣神。然后他想到药草经常看见他自我训练,每次都报以一种敬佩的笑容,还有药草笑嘻嘻的带他去吃午饭,有时候和他一起训练。
有的时候也会被电到,药草摆摆手就说没事了。但是柳橙和探险家都会叫的屋顶给掀翻……
药草似乎意识到他现在的姿势是被柠檬抱着的,脸稍微有些红了,说:“算了,还是快点上去吧,很快就到了吧?”
柠檬盯着药草看了很久,电池还没把他们送到上面去,看的药草有些心慌,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柠檬,药草,还在吧?!”
是黑莓的声音,她的表情还是依旧的感觉很生气,旁边是有些不敢说话的探险家。“探险家是真实冒险了,你们能够回来吧?我已经让管家下去了,柠檬稍微注意一下!”
黑莓似乎是很信任柠檬的水平,很快幽灵管家就下到了他们身边,柠檬让药草跟随管家之后,两个人的速度都稍微快了起来。
药草心想终于从这种尴尬的时候逃离了,向上看去等待到头,就听见了柠檬不大不小但是很清楚的一句话。
“我喜欢你。”
噢天哪,药草感觉他头发都要变成红色的了。

TBC?

评论(2)
热度(10)

© 衍眠 | Powered by LOFTER